藝人社群

《青春時代》五人幫和樂融融認證照

青春時代(圖片來源:韓昇妍 Instagram)

昇延 (勝妍) 在 JTBC 新戲《青春時代》中飾演戀愛白癡鄭藝恩,從7月22日開播到現在,主要的五位女演員似乎相處得非常融洽。

2日,昇延在自己的 Instagram 上傳自己和其他四位女孩的合照,並說:「我們在一起的現在,用心盡力地活著這就是青春,雖然是有一點過時、常見的單字,但正在感受最美麗的話!祝大家健康,後半部也 Fighting!#青春時代 (原文:함께 있는 지금이, 온 마음 다해 살아내는것이 청춘. 조금은 진부하고 흔한 단어지만 가장 아름다운 말이라는걸 느끼는중입니다! 모두 건강하게 후반전도 화이팅! #청춘시대)」

照片是《青春時代》主要演員 ─ 韓藝璃、朴慧秀、朴恩斌、韓昇妍和柳和榮 (柳花英),她們在拍攝現場留下暖心、美麗的微笑,讓人覺得療癒!

可惜的是,這部戲目前收視率並不亮眼,網友們也在照片下表示「很好看啊!但為什麼收視率有點低」、「非常有共鳴」、「多虧姐姐認識了其他演員」,也有人認為雖然此戲劇故事節奏偏慢,但在慢節奏中帶著悲傷、矛盾和歡樂等情緒,就如同自己的生活而觸動人心。

本劇每周五、六韓國時間下午8點30分於韓國播出,你會想看看嗎?

—*—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

來源:Herald Corp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Emily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