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面報紙/電子

李政宰心中的 No.1 演員是 T.O.P!

李政宰、金宇彬、李鍾碩、T.O.P、李敏鎬

(圖片來源:Issue Daily、GIORDANO、「Please Stop」企劃、《COSMOPOLITAN》、Bench 2016、YG Entertainment)

演員李政宰在近日的訪談中對後輩金宇彬、李鍾碩、BIGBANG 的 T.O.P 和李敏鎬等人大力稱讚,而他心中的第一名演員是… BIGBANG 的 T.O.P!

李政宰說:「我最近有看一些戲,聽說《W-兩個世界》很好看所以跑去看了,也看了金宇彬和 Suzy 演的《任意依戀》。他們 (指李鍾碩與金宇彬) 能演、有魅力、有地位,而且都又高又帥… 我忌妒阿… 以觀眾的角度來看金宇彬和李鍾碩的話,會忍不住驚呼『哇!他們好帥』,不過在我心中,T.O.P 還是第一名,最近我也有注意到李敏鎬。」

接著解釋為什麼特別提到李敏鎬:「我之前在拍《江南1970》的時候跟製作人很親近,李敏鎬知道後還跟我說:『前輩!請我喝飲料吧!』在一個又帥氣又有才華的後輩這麼要求的時候,我當然就照做啦!不過後來因為忙碌而淡了聯絡,直到我在今年初在中國活動,恰巧李敏鎬也是,所以我們就一起搭飛機、吃晚餐了。」

大家心目中的「演員 No.1」是誰呢?

新聞來源:allkpop
翻譯/撰寫:Kpopn 的 D.W
✰ 轉載請註明 Kpopn 與所有來源 ✰

D.W.
玩具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