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電視

受朴慧秀校園暴力疑惑影響,《Dear.M》宣佈首播延期

《Dear.M》海報
圖片來源:KBS

演員朴慧秀最近捲入校園暴力疑惑中,她主演的 KBS 新劇《Dear.M》在開播兩天前宣佈將延期播出。

KBS 金曜劇《Dear.M》製作組今天 (24日) 稍早前表示:「考慮到最近關於出現《Dear.M》出演者的疑惑以及希望能提高戲劇的完成度,在經過詳細的討論後,決定將原定於26日的首播延期。製作發佈會與首播變更後的日期會在之後進行公告。」

《Dear.M》女主角之一的朴慧秀最近被捲入校園暴力的疑惑中,有網友指她為加害者,對此經紀公司作出否認,表示不是事實:「我們懷疑是為了經濟上的利益,或是惡意地朴慧秀進行攻擊與毀謗,我們正在蒐集證據計劃進行提告。」

另外,《Dear.M》講述尋找在西延大學引起熱議的告白文主角「M」的故事,由朴慧秀、NCT 在玹、盧正義、裴賢聖、禹多菲、UP10TION 李鎮赫等人主演。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Kpopn 的 Jessic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