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電視

朴慧秀、在玹、金賽綸等攜手合作 KBS 新劇《Dear.M》

朴慧秀、在玹、金賽綸、裴賢聖
圖片來源:各藝人經紀公司

朴慧秀、NCT 在玹、金賽綸、裴賢聖確定出演 KBS 全新校園青春愛情劇《Dear.M (디어엠)》。

由 Playlist 與 Monster Union 共同製作的 KBS 新劇《Dear.M》講述尋找將西延大學弄得一團混亂的西延大學社區貼文的主角「M」的過程,展現一段充滿粉紅色光芒的推理故事,是沒修補、沒濾鏡的青春羅曼史電視劇,被在匿名的貼文中登場的「M」叫來的各人物間的感情關係變化,是整部劇的主要看點,特別《Dear.M》可以說是網劇的一個里程碑,這是累積五億瀏覽人數神話的《戀愛 Playlist》世界觀的延長線。

首先,朴慧秀將飾演開朗、樂觀的經營系二年級馬珠雅 (마주아),雖然是喜歡分享的善良、愛管閒事的類型,但卻是對夢想與男人完全不關心的自發性「母胎單身」;NCT 在玹飾演厚臉皮、有膽量的電腦工學系二年級車民浩 (차민호),他是憑著突發其想的想法開發出應用程序的才幹小子,與朴慧秀飾演的馬珠雅是已經認識12年的好朋友。

而金賽綸與裴賢聖則繼續飾演他們在《戀愛 Playlist》第四季的角色,前者是西延大學啦啦隊的中心徐智敏,後者則是西延大學宣傳大使朴藍天,兩人在第四季深受觀眾喜愛,擁有歷代級的人氣,這次他們在劇中將作為「西延大學官方磁石情侶」登場,令粉絲們都感到非常期待。

《Dear.M》相關人員表示:「《Dear.M》是《戀愛 Playlist》李率作家與 KBS 兩集音樂電視劇《To.Jenny》的朴正宇導演、《不想去公司》與《戀愛革命》的徐朱莞導演攜手合作的 KBS 新劇。以細膩又充滿共感力的台詞,與充滿感性的執導為基礎,請大家期待角色們在與『M』聯在一起後會有著怎樣的苦惱與愛情,又是如何透過激烈的競爭成長。」

另外,朴慧秀、在玹、金賽綸、裴賢聖主演的 KBS 新劇《Dear.M》以2021年上半年首播為目標準備中。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Kpopn 的 Jessic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