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

朴慧秀可能演出《Love Playlist》衍生作品《Dear.M》!

朴慧秀
圖片來源:Newsen

8月11日,韓國媒體《JoyNews24》報導,朴慧秀將演出知名網路劇《Love Playlist》衍生作品《Dear.M》(디어엠)。對此,所屬公司韓國華誼兄弟回應:「朴慧秀正積極考慮演出《Dear.M》。」

今年六月就有 Playlist Studio 正在籌備《Love Playlist》續篇系列的消息,上周也宣布邀請 NCT 在玹演出。有業內人士透露,在《Love Playlist》第四季中最終在一起的裴賢聖與金賽綸也會回歸演出《Dear.M》。

《Dear.M》目前正在討論是否於 KBS 播出,而非像《Love Playlist》那樣以網路劇形態播出。

一起期待吧!

Kpopn 的 D.W. 報導
❁ 轉載請註明 Kpopn 與所有來源 ❁

D.W.
玩具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