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

NCT 127 第二位成員概念照:悠太

NCT 127 概念照:悠太 (Yuta)(本文圖片來源:NCT @Vyrl)

NCT 第二組子團 NCT 127 第二位成員 — 悠太 (Yuta) 的概念照公開。

Yuta 在2012年透過 S.M. Entertainment 在日本舉辦的大型選秀會加入公司,2013年作為 SMROOKIES 一員搶先跟大家見面,在正式出道前,他就已經擁有出演《EXO 90:2014》、JTBC《非首腦會談》,與 NCT 專屬綜藝節目《NCT LIFE》的經驗。

公開的概念照中,悠太以修車房為背景,穿上賽車手服裝,展現他帥氣、成熟的一面,而1995年出生、滿20歲的悠太是多才多藝的日本籍成員,讓人期待他正式出道後的活躍。

另外,以首爾的經度 127 命名的 NCT 127,將以 K-POP 的中心首爾為基礎,向世界舞台活動,並由韓國、中國、日本等不同國籍的七名成員組成,預計7月7日出道。

NCT 127 概念照:悠太 (Yuta)

NCT 127 概念照:悠太 (Yuta)

NCT 127 概念照:悠太 (Yuta)

相關報導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OSEN
轉載請註明:Kpopn 及所有來源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