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an Yeol、Yuta、Jae Hyun (H.O.T "Hope" MV)

EXO 重新演繹 H.O.T. 名曲《Hope (빛)》。

每一集《EXO 90:2014》EXO 都會重新演繹90年代名曲,將前輩們的名曲改編成「2014版本」,並且拍攝音樂錄影帶,而第一首重新被 EXO 翻唱的歌曲就是 H.O.T. 的《Hope》,主角則由 Chan Yeol 擔任。

《Hope》MV 當中除了 Chan Yeol 之外,SMROOKIES 成員 Yuta 及 Jae Hyun 也都有出現在畫面當中,他們三人共同演繹一段在原本不順遂的生活當中,重新找到希望的故事,勵志又充滿感動的歌曲與 MV,引起觀眾的共鳴。

♥♥ ——— 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來源:Mnet @Youtube
翻譯/撰寫:Kpopn 的 Sylvia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和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