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SR15B的Yuta加入"非首腦"

《非首腦會談》新 G6

《非首腦會談》新成員名單出爐。

jTBC 綜藝節目《非首腦會談》為迎接節目播出一周年,計畫將進行改變,因此原本的 G12 當中,有六位成員於日前確定從節目下車。

新成員的名單於1日公開,分別是希臘代表 ─ Andreas Varsakopoulos、挪威代表 ─ Nicholai Johnsen、波蘭代表 ─ Przemysław Krompiec、巴西代表 ─ Carlos Gorito、日本代表 ─ Yuta (中本悠太 / SMROOKIES 的 SR15B 成員)、以及曾經擔任節目一日代表的埃及代表 ─ Sami El-Baz。

而新加入的 G6 會在7月6日的《非首腦會談》現身。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謝謝!☜

☀ 來源:STARNEWS
☀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Sylvia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