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電影新聞

Su Ho、CHEN 為桂綸鎂主演電影唱 OST

Su Ho、CHEN(圖片來源:enews24)

EXO 的 Su Ho、CHEN 將為桂綸鎂主演的中國電影獻唱 OST。

桂綸美、陳坤主演的中國電影《美好的意外》日前表示,EXO 的 Su Ho、CHEN 將為電影獻唱主題曲,根據中國媒體的報導,兩人會以中文演唱電影同名主題曲,因為這是他們首次以中文演唱 OST,所以非常努力學習,特別是發音的部份。

Su Ho、CHEN 演唱的 OST 即將在中國公開,而電影《美好的意外》已經確定在8月12日於中國上映。

另外,EXO 最近結束正規三輯《EX’ACT》宣傳活動,為演唱會做準備中。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TVReport
轉載請註明:Kpopn 及所有來源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