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Yuta 從《非首腦會談》下車

Yuta @ 非首腦會談

Yuta 從《非首腦會談》下車。

SMROOKIES 成員、同時也是《非首腦會談》日本代表的 Yuta,在28日播出的《非首腦會談》當中,向大家傳達為了專注於歌手的夢想,將從節目下車的消息,並且發表自己的感言。

Yuta 說:「能夠參加《非首腦會談》對我來說是個很棒的經驗,原本我什麼都不懂,但哥哥們、工作人員都會給我幫助,真的很謝謝他們,這段時間我過得很愉快,未來我會努力變得更成功、帥氣,再以嘉賓的身份出演節目。」

另外,《非首腦會談》是由三名主持人和生活在韓國的外國青年,圍繞一個話題進行討論,試圖從不同的角度審視韓國年輕人們的煩惱,求得更加明朗和獨特解答的內容,每周一晚間於 JTBC 電視台播出。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謝謝!☜

☀ 來源:OSEN
☀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Sylvia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