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節目新聞

澤演:《鬼神》可能是入伍前的最後作品

《打架吧鬼神》記者發佈會

(本文圖片來源:OSEN)

tvN 新月火劇《打架吧鬼神 (싸우자 귀신아)》7月1日下午於首爾論峴洞的 Imperial Palace Hotel 舉辦記者發佈會,主要演員金所炫、2PM 澤演、權律、金相浩與導演朴俊和出席參加。

席間,澤演透露:「《打架吧鬼神》應該會是我明年入伍前的最後一部作品,因為這樣我更加用心地投入拍攝,希望大家多多期待。」接著表示:「我真的很怕鬼,也不敢去鬼屋,所以都不敢正眼直視劇中經過特殊化妝的鬼。而且片中不少尖叫戲,都是發自內心的真實反映,我喉嚨都叫啞了呢!」

而金所炫說:「雖然我也很怕鬼,不過我很喜歡聽一些毛骨悚然的故事。但自從我在劇中飾演女鬼後,也比較不那麼害怕了。」權律則透露自己不怕鬼,反倒《打架吧鬼神》貼近現實的超自然現象著實會讓人不寒而慄。

《打架吧鬼神》記者發佈會

除此之外,金所炫也為《打架吧鬼神》立下收視率約定:「如果收視率破5%,我就跟澤演哥哥穿上戲服,在江南街頭重現對打戲。」,一旁的澤演聽聞後回答:「我不會是一直被打的那個嗎?」。金所炫笑回:「哥哥也可以打我啊~」

另外,權律則表示若收視率破5%,不管什麼事情他都會做,詳情會再透過 Facebook 跟大家宣布。

而《打架吧鬼神》是改編自同名網路漫畫,內容描述看得見鬼神的主角,與鬼神住在同一個屋簷下,結合恐怖、浪漫、搞笑的故事,將從7月11日起,每週一、二晚間11點 (韓國時間) 於 tvN 播出。

✚ 轉載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 ✚
✏ 來源:Soompi、NEWSEN、MBN
✏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CHI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