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社群

Chan Yeol IG 回應與太妍的戀愛說

Chan Yeol、太妍

(圖片來源:Chan Yeol、太妍@Instagram)

EXO 成員 Chan Yeol 6月16日凌晨在個人 Instagram 和大家分享翻唱 CRUSH《Sometimes》的影片。而有粉絲發現,他也在下方留言處,針對關注少女時代成員太妍 Instagram 帳號、被誤會是與太妍在「Lovestargram」及擁有私人帳號…等事件發表長篇留言回應。

Chan Yeol IG 留言

(圖片來源:Soompi)

我努力演唱這首歌,並將它上傳,是因為有很多人想聽,我不知道將它扭曲成「Lovestargram」的人是在想些什麼。我只是努力做我想做的事情,如果你不想看到,就不要來我的 Instagram,繼續過你自己的生活。

關於追蹤太妍姊姊的 Instagram 帳號,是因為我在瀏覽影片時按到了「Like」,我認為如果只按影片「Like」很奇怪,所以才追蹤了姊姊。但後來因為你們一直說些有的沒的,我才取消追蹤。

之所以刪除問號的照片,是因為它令我的 Instagram 看起來變髒了。我們 (指太妍) 並沒有一起去首爾爵士音樂節,而是在現場巧遇;刪除《melody for you》是因為上傳後覺得不太滿意,所以想重新錄製再上傳。

最後,我並沒有私人 Instagram 帳號,請停止再說這樣的話造成粉絲們混亂。希望你們能好好地做好自己的事情,我也會幫你們應援。不要再來我的 Instagram 了,無論社群是否浪費生命,我都只是按照我的方式開心地與人交流而已。 

✚ 轉載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 ✚
✏ 來源:Soompi
✏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CHI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