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MV

Roy Kim 獻唱《天黑黑》送臺灣粉絲

Roy Kim《天黑黑》封面 (來源!Roy Kim @FB)

(圖片來源:Roy Kim @FB)

即將在7月24日來台舉辦首場個人演唱會的 Roy Kim,為了臺灣歌迷送上驚喜唱中文,發行特別單曲 ─ 《天黑黑》!

由孫燕姿演唱的《天黑黑》是紅遍大街小巷的國語歌曲,特別是將流行歌曲融合經典童謠《天黑黑》的巧思,深受華語聽眾們喜愛。本來就學過中文的 Roy Kim 這次特地苦練加以翻唱,不僅國語、台語都講得超標準,滿懷感情的歌聲也讓人非常感動。

《天黑黑》歌詞主要描述跟外婆之間的情感,Roy Kim 也提起自己跟外婆的回憶。由於外婆住在鄉下,相處的回憶並不多,但 Roy Kim 說以前是國小老師的外婆,只要通電話就是叮嚀自己ROY KIM表示:「我的外婆以前是國小老師,每次只要我們聊天或講電話都常常說「聽媽媽的話沒有壞處」、「酒少喝一點」的「叮嚀」,而只要他有電視上的演出,外婆也都會準時收看呢!

在歌曲公布後,Roy Kim 也在 Facebook 用中文拼音寫著:「你們快去聽我的新歌!」,趕緊乖乖聽話來欣賞好歌吧!

✽ 欲以任何形式轉載文章,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 ✽
✽ 來源:台灣華納日韓官方頻道@YouTube、華納音樂
✽ 撰寫:Kpopn 的 Glend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