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電影新聞

《小姐》金泰璃試鏡上是因「像老鼠」?

《小姐 (下女的誘惑)》海報

(本文圖片來源:CATCHPLAY)

由《原罪犯》、《蝙蝠:血色情慾》… 等大作的導演朴贊郁所導的驚悚新作《小姐 (台譯:下女的誘惑)》將於6月24日 (五) 在台上映,其中,飾演女僕的新人 ─ 金泰璃演技讓人驚艷,導演在訪談中提到金泰璃通過試鏡的原因是因為「像老鼠」!?同場訪談中,導演也對河正宇的演技讚譽有加。

從多達1,500人的試鏡中脫穎而出的金泰璃,儘管才年僅26歲,但演技與同劇主演金敏喜、河正宇、趙震雄三位影后、影帝級的演員比起來絲毫不遜色呢!導演在一次訪談中表示當初的試鏡徵選其實全憑第一印象選人,而金泰璃給自己的第一印象是「老鼠」,這樣的形象正是自己要挑的人選,並說出原因:「如果『小姐』是一隻貓,那麼女僕就是老鼠,是一個渺小無力,行事卻非常忠於自我的角色。金泰璃的眼神十分伶俐、幹練且毫不遲疑,我在她身上看到與女僕相似的氣質。」

《小姐 (下女的誘惑)》金泰璃劇照
在電影《小姐》中,除金泰璃這位讓人眼睛一亮的新人演員外,相識多年的導演朴贊郁與河正宇首次合作也讓人十分期待。向來走粗曠路線的河正宇此次梳起油頭,飾演誘惑女人、油腔滑調的騙子,完美呈現這個有著狡猾魅力的反派,演技也讓現場劇組人員看呆,導演表示自己給演員發揮的空間很小,但河正宇還能在這種情況下即興演出,不吝惜給予高評價。

《小姐》由金敏喜、河正宇、趙震雄、金泰璃等人主演,故事講述1930年日本殖民統治朝鮮時期,繼承巨額財產的貴族小姐 (金敏喜 飾演) 與監護人姨父 (趙震雄 飾演) 在豪宅中共同生活,一名騙子 (河正宇 飾演) 因覬覦小姐的財產假扮成伯爵想和小姐成婚,並為了讓計謀順利進行,找來了少女扒手 (金泰璃 飾演) 潛入豪宅做小姐的貼身女僕以說服小姐答應婚事。但… 這場騙局在慾望、陰謀和情慾交織下,發展成始料未及的局面。

《小姐》在韓國已於6月1日上映,至今票房已突破300萬,預計6月24日在台上映。

《小姐 (下女的誘惑)》河正宇劇照

來源:CATCHPLAY
整理/撰寫:Kpopn 的 D.W
✰ 轉載請註明 Kpopn 與所有來源✰

D.W.
玩具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