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社群

U-Kiss 秀鉉加入 Instagram 行列!

秀鉉(圖片來源:秀鉉 @Instagram)

U-Kiss 秀鉉日前開通 Instagram 帳號,加入 Instagram 的行列。

秀鉉在最近開通 Instagram 後,透過推特表示:「嘗試 Instagram,很複雜 #秀鉉 #U-Kiss #隊長 #Insta 開始 (原文:인스타해보쟝 복잡해네#수현 #유키스 #리다 #인스타시작)」。

為了紀念開始使用 Instagram,秀鉉分享了兩張自拍照給粉絲們,還留言表示:「Kiss Me 我愛你們」,多了一個交流、互動的方法,可以說是 U-Kiss 回歸前,隊長送給粉絲們的特別禮物呢!

另外,U-Kiss 將在6月7日發行第11張迷你專輯《STALKER》,還沒追蹤秀鉉 Instagram 的你,快來點我吧!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秀鉉 @推特、Instagram
轉載請註明:Kpopn 及所有來源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