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

U-Kiss 秀鉉於 IG 分享手寫信,宣佈約滿離開 NH EMG

秀鉉
圖片來源:OSEN

U-Kiss 秀鉉與經紀公司 NH EMG 合約期滿,決定不續約離開,但並不代表他會退出 U-Kiss。

秀鉉在15日於個人 Instagram 上分享長篇的手寫信,告訴粉絲們他與經紀公司 NH EMG 約滿離開的消息,他在信中表示,雖然與經紀公司的合約結束,但並不代表他會退出團體,未來他仍然會作為 U-Kiss 的秀鉉活動。

一起來看看秀鉉的手寫信全文吧:

大家好,我是秀鉉。

因為大家的關心與喜愛,我過著繁忙的日子,每一天都過得非常幸福。

首先,感謝在這樣辛苦的時間也總是給予支持的粉絲們,今年我作為 U-Kiss 秀鉉活動已經13年了,

我想對至今為止一起擁有眾多喜怒哀樂、守護著我的粉絲們說句「謝謝,我愛你們」。

此外,也非常非常感謝讓我能用心活動,在背後給予可靠的支持的 NH EMG 公司家人們,

我在與合作逾10年的 NH EMG 經紀公司在經過長久的苦惱與對話後,決定各自走上新的道路。

雖然也很擔心這條路是否好走,但我是 U-Kiss 秀鉉這事在未來都不會有任何改變,希望大家為在各自的位置上活動的成員們應援。

以後為了能守護我想守護的東西以及達成夢想,我會更用心努力活動,請大家多多支持與期待,

大家要小心健康,也要記得好好吃飯。

秀鉉上

另外,秀鉉在2008年作為 U-Kiss 隊長出道,帶來《好欺負嗎》、《0330》...等多首熱門歌曲,特別是去年七月出演網路綜藝節目《文明特級》後,憑著出眾的藝能感與爽朗的魅力,獲得「秀鉉 OPPA」的別名。

秀鉉 手寫信
圖片來源:秀鉉 @Instagram

YYY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YYY

Kpopn 的 Jessic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