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其他活動

容和澳門出席電影《決戰食神》發佈會

容和《決戰食神》發佈會(現場攝影:Kpopn 的 Villan)

容和在4日於澳門新濠影匯出席他與謝霆鋒共同主演的電影《鋒味江湖之決戰食神》發佈會。

《鋒味江湖之決戰食神》是首部 4D 特效的華語美食電影,上月在佛山完成拍攝後,團體轉移至新濠影匯繼續拍攝,因此特地在拍攝地聯同米其林餐廳星級大廚,舉行名為「吃貨征戰新濠影匯」的發佈會,導演葉偉民與主角謝霆鋒、鄭容和、唐嫣、白冰、葛優一起出席,並宣佈以特別嘉賓身份現身的黃秋生正式加盟電影。

容和《決戰食神》發佈會

電影中,葛優、謝霆鋒、唐嫣經營中式餐廳「七記」,而容和、白冰則是從海外回來的米其林三星大廚並在「七記」對面開了一家西式高級餐廳,代表著謝霆鋒與容和間將展開廚藝對決。因此這次的發佈會上,謝霆鋒、容和分別邀請新濠影匯一中一西兩位米其林餐廳星級大廚加入他們的隊伍,用海鮮食材即場進行烹飪比拼!而在料理對決前,兩隊隊長親身上陣,徙手將魚、阿拉斯加蟹從水缸拿出來,並協助大廚完成料理。

除了兩位主角的對決外,導演與演員也分享了不少拍攝趣事。導演透露,眾多演員中,容和最貪吃,只要看見美食就會雙眼發光,而且他什麼都愛吃;容和聽到後也表示:「電影中我最喜歡的是『大葱炒牛肉』,因為喜歡吃,所以就想多拍幾遍,這樣就可以吃多些。」,容和還對謝霆鋒親手製作的蘋果派、乳豬讚不絕口!

容和《決戰食神》發佈會

在拍攝時,雖然容和與謝霆鋒語言不通,但兩人默契非常好,在對白方面從來沒有 NG 過,謝霆鋒稱讚容和很聰明,而容和則表示:「霆鋒的眼神很迷人、很有戲,只要看到他的眼神就已經知道他在說什麼,然後接下去。」。除此之外,努力學中文的容和還大秀中文實力,一被記者問到說立刻說了句:「我是天才!」,引起現場一陣笑聲。

另外,在發佈會的最後,新濠影匯送上一個超級「巨無霸」漢堡給演員與工作人員們,祝福電影成為來年票房「巨無霸」冠軍!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整理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英皇電影、東方日報、澳門日報
轉載請註明:Kpopn 及所有來源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