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

U-KISS 秀鉉、基燮、Hoon 與經紀公司 Tango Music 簽約

U-KISS 秀鉉、基燮、Hoon
圖片來源:Soompi

U-KISS 出身的秀鉉、基燮、Hoon 與新生經紀公司 Tango Music 簽約,全新簡歷照公開。

經紀公司 Tango Music 在24日宣布與 U-KISS 出身的秀鉉、基燮、Hoon 簽約,公開全新簡歷照的同時也表示:「U-KISS 一直以來都透過專輯、演出、節目等展開豐富多采的活動,除了韓國,也在日本等亞洲地區大受歡迎。今後,我們將會繼續支持他們的活動,讓成員們盡情發揮他們的才能與力量。」

U-KISS 秀鉉、基燮、Hoon
圖片來源:Soompi

U-KISS 去年與所屬公司  NH Media 終止了專屬合約後,另一名成員李濬榮成立了一人企劃公司,正專注在演技活動。而秀鉉、基燮、Hoon 和經紀公司 Tango Music 簽約後,將繼續以 U-KISS 進行團體活動。

而 U-KISS 是在2008年以歌曲《不再年幼》出道,之後憑藉《好欺負嗎》、《Binggeul Binggeul》、《0330》、《Neverland》等熱門歌曲獲得大眾的喜愛,成員們不僅歌手活動,也各自在戲劇、綜藝等方面活躍發展,令人對他們2022年的新飛越充滿期待。

≡ Kpopn 的 CHI 報導 ≡
♦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