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蒙面歌王》「音樂隊長」真面目公開!

《蒙面歌王》我們小區音樂隊長(圖片來源:影片截圖)

MBC《蒙面歌王》「我們小區音樂隊長 (우리동네 음악대장)」真面目公開。

在5日播出的 MBC《蒙面歌王》中,創下九連勝神話的「音樂隊長」,於本週挑戰十連勝時,帶來 015B 的《已經很久的戀人們 (아주 오래된 연인들)》,可惜最終以 66:33 敗給演唱李恩美《Nocturn (녹턴)》的「做就可以 脫離無業 (하면 된다 백수탈출)」,需脫下面具、離開他堅守20週的歌王寶座。

「音樂隊長」的真面目正是韓國知名搖滾樂團 Guckkasten (국카스텐) 的主唱河鉉雨,他在1月31日擊敗五連勝的「Cat Girl」成為第22代歌王,憑著多樣化的曲風與堅強的歌唱實力、高音等技巧而獲得九連勝。

另外,「音樂隊長」將在下週《蒙面歌王》帶來特別舞台,喜歡「音樂隊長」的你不要錯過喔!

最後一起來欣賞「音樂隊長」的舞台、公開真面目,與記錄了他這151天的片段吧:

《已經很久的戀人們》

公開真面目

151天間的記錄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Sports Seoul
影片來源:MBCentertainment @YouTube
轉載請註明:Kpopn 及所有來源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