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

U-Kiss 秀鉉9月1日退伍,向粉絲喊話:我很想你們!

秀鉉 退伍
圖片來源:秀鉉 @Instagram

U-Kiss 秀鉉在9月1日滿期退伍,他透過 Instagram 分享感想,向粉絲表示:「我很想你們!」。

秀鉉在1日於個人 Instagram 分享照片,宣佈他正式退伍的消息,表示:「我在2019年9月1日退伍了!非常感謝來這麼遠迎接我的 Kiss Me (粉絲名)!以後作為 U-Kiss 秀鉉會更努力!!! 我很想你們...ㅠ.ㅠ (原文:2019년09월01일 전역했습니다! 멀리까지 마중나온 키스미 너무 고맙고! 앞으로 유키스 수현으로서 더 열심히 해 볼게요!!!  보고싶었어요…ㅠ.ㅠ)」。

秀鉉 退伍
圖片來源:秀鉉 @Instagram

公開的照片中,可以看到秀鉉與到現場歡迎他、恭喜他退伍的眾多粉絲們留下合照,之後他還分享與粉絲們送與他的祝賀橫幅、禮物的認證照,說道:「真的很謝謝.. 再謝謝大家!Kiss Me 我愛你們 ♡♡♡♡ 在軍隊的後任們,已退伍的先任們!還有干部們,謝謝你們照顧我,我不會忘記這些回憶!^^ Kiss Me,現在一起去創造我們幸福的回憶吧!!! 走吧!!!!!!!!!!!!!♡.♡ #kissme #謝謝後任們的退伍帽 #UKiss #回憶」。

(原文:정말 감사하고 .. 또 감사합니다!kissme 사랑해♡♡♡♡군대에 후임들 전역한 선임들! 그리고 감부님들잘 챙겨줘서 고마웠고 추억 잊지않을게요!^^키스미 이제 우린 행복한 추억만 만들어가요!!!가자!!!!!!!!!!!!!♡.♡#kissme #키스미 #후임들전역모고마워#유키스 #추억)

另外,秀鉉在2017年12月28日低調入伍,接受基礎軍事訓練後以現役身份履行國防義務,一起期待他退伍後的活躍活動吧!

秀鉉 退伍
圖片來源:秀鉉 @Instagram
秀鉉 退伍
圖片來源:秀鉉 @Instagram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Kpopn 的 Jessic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