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S.M. Ent. 將成立 K-POP 藝術國際學校

鐘路學院林成浩代表理事、S.M. Ent. 金英民社長(左:鐘路學院林成浩代表理事、右:S.M. Ent. 金英民社長,圖片來源:S.M. Ent.)

S.M. Entertainment 與鐘路學院天空教育簽署商務協議,成立 K-POP 文化藝術教育學院。

兩間公司在27日上午於首爾三成洞的 SM 傳播中心,簽署「為了成立 K-POP 藝術教育機關的諒解備忘錄 (MOU)」,以代表 K-POP 與韓流的教育學院作為開始,並將成立全球藝術國際學校做為目標,另外在中國等海外地區也有成立學校的企劃。

隨著全世界對 K-POP 的關心與人氣愈來愈高,希望透過 K-POP 讓韓流文化從「文化產業」成長為「國家產業」提稱競爭力,因此決定成立代表韓國的全球 K-POP 教育機關,以養成全球性文化產業人才,提高國家品牌與國家競爭力為目標。

透過這次的合作,S.M. Entertainment 會負責藝術教育過程的企劃營運,鐘路學院天空教育則是負責學歷認證過程相關的教育過程,包括外國人學生在韓國入學的手續、商談等等;由帶領著 K-POP 的經紀公司與有52年傳統的韓國大學入學代表機關共同合作,讓大眾更關注他們的合作。

另外,等學院成立的詳細事項全部確定後,將會在韓國以外的海外地區募集新生。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10Asia
轉載請註明:Kpopn 及所有來源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