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節目新聞

20160528 音樂中心 (上)

Oh My Girl《WINDY DAY》概念照(圖片來源:Oh My Girl @Facebook)

2016年05月28日 MBC《音樂中心 (Music Core)》有鐘鉉、Oh My Girl 回歸,還有 Dana、MAP6、TAHITI、少年共和國、ROMEO、Big Brain、辛知勳、Icia 的精彩舞台,一起來看看吧!

《鐘鉉 — White T-Shirt + She Is》

《Oh My Girl — Windy Day》

《Dana — Touch You》

《MAP6 — Swagger Time》

《TAHITI — I Want To Know Your Mind》

《少年共和國 — Get Down》

《ROMEO — Nightmare》

《Big Brain — Love, Love》

《辛知勳 — Jungle Gym》

《Icia — TIME BOMB》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整理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影片來源:MBCkpop @YouTube、쇼 음악중심 @Naver tvcast
轉載請註明:Kpopn 及所有來源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