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RM》PD 稱讚呂珍九節目中表現亮眼

呂珍九(圖片來源:噗通噗通台灣官網)

《Running Man》的鄭哲民 PD (節目總監) 稱讚呂珍九在節目中的亮眼表現。

在24日進行的錄製中,呂珍九與 TWICE 以嘉賓身份出演,他們與《Running Man》成員進行了久違的撕名牌對決,李煥振 PD 大力地稱讚了呂珍九的表現:「因為大家都在問,所以這次激烈地進行了一次,呂珍九真的做得很好,大家可以在節目中看到他的新面貌,呂珍九還公開了他的理想型、戀愛觀等等。」

SBS 綜藝節目《Running Man》在今年三月更換節目總監,原本的林亨澤 PD 親自前往中國負責中國版《Running Man》,因此由新的 PD 負責韓國版,在更換新 PD 後,《Running Man》的節目與遊戲風格都有了改變,也少了看到代表遊戲「撕名牌」機會。

對此這段時間一直有不少人詢問為什麼不進行撕名牌遊戲,鄭哲民 PD 也表示:「我們也想進行撕名牌遊戲,但這已經是玩了六年的遊戲,它的結構變得很明顯,像鐘國哥的強勁力道,都是觀眾可以預想的部份。」

另外,《Running Man》每週日下午6點30分 (韓國時間) 播出,而呂珍九與 TWICE 的部份會在6月5日播出。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STARNEWS
轉載請註明:Kpopn 及所有來源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