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面雜誌/畫報

Jessi《SURE》健康性感的運動風畫報

Jessi《SURE》潛水泳衣畫報(本文圖片來源:《SURE》雜誌官網)

時尚雜誌《SURE》公開了歌手 Jessi 的潛水泳衣畫報,Jessi 近來在 KBS2 綜藝節目《姐姐們的灌籃》中,因自然不做作的面貌受到大眾喜愛。

公開的畫報走夏季運動風,擁有完美曲線的 Jessi 穿上潛水泳衣,盡情展現健康性感的魅力。Jessi 在拍攝過程中為了得到更好的成果,不僅自信地擺出大膽的姿勢,如果對照片不滿意,還會要求再次拍攝,展現了專業的態度。

拍攝當天儘管氣候相當炎熱,但 Jessi 還是鼓勵工作人員、帶動現場氣氛,使拍攝過程相當愉快,也讓工作人員對她的態度讚譽有加。更多充滿 Jessi 特有的爽朗、健康魅力的潛水泳衣畫報,可以在《SURE》六月號中看到。

Jessi《SURE》潛水泳衣畫報

Jessi《SURE》潛水泳衣畫報

內容來源:Sports today

翻譯與撰寫:Kpopn 的 Leila

轉載請註明 kpopn 與所有來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