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MV

Jessi 為《灰姑娘與四名騎士》獻唱 OST

Jessi《灰姑娘與四名騎士》OST 封面(圖片來源:MelOn)

Jessi 為 tvN 新劇《灰姑娘與四名騎士》獻唱的 OST《My Romeo》MV 公開。

Jessi 演唱的第二波 OST《My Romeo》,在19日播出的第三集中搶先公開,是一首結合雷鬼節奏的 Soul R&B 流行曲,Jessi 以充滿爆發力的沙啞歌聲,傳遞出歌曲中的甜蜜告白,為劇中的灰姑娘殷夏媛 (朴素丹 飾) 與財閥兄弟間的愛情故事,增添清爽、悸動的感覺。

一起來欣賞 Jessi《My Romeo》MV 吧: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MelOn
影片來源:워너뮤직코리아 (Warner Music Korea) @YouTube
轉載請註明:Kpopn 及所有來源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