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面雜誌/畫報

尹施允:想在《兩天一夜》展現真正面貌

尹施允 InStyle 畫報

(本文圖片來源:InStyle)

尹施允為時尚雜誌《InStyle》拍攝畫報,在訪問中談到《兩天一夜》與《魔女寶鑑》。

最近成為 KBS《兩天一夜》新成員的尹施,在訪問中分享他的目標,表示:「我們與鏡頭無關,做出我真正會做的行動,而這些行動會獲得大家的稱讚還是批評,我都會接受,不只是積極的一面,我認為擁有悲觀想法的也是我,希望《兩天一夜》與《魔女寶鑑》全都能展現出屬於我的面貌給大家看。」

訪問中問到尹施允,覺得《兩天一夜》選擇他為新成員的原因是什麼時,他回答說:「活力,要插入現在默契很好的成員們之間,很有可能會出現『不合和音的美學』,直接說的話,其實我會擔心自己過份突出,但也擔心自己會沒存在感,我在外面真的會充滿力量,即使是睡在野外我也不討厭,而在家裡則會休息、甚麼都不做的類型。」

除此之外,尹施允還談到與金賽綸合作、在上週正式開播的《魔女寶鑑》,他表示:「我希望與金賽綸能在劇中給大家阿爾封斯都德 (Alphonse Daudet)《星》般的感覺,雖然要經過矛盾、試煉與苦痛,但這對男女見面的每個瞬間,都有著像是《星》中在晚上看到星星時感到安穩感,這大概是這部劇的重點。」

更多尹施允的畫報與詳細訪問內容,可以在《InStyle》六月號中看到。

尹施允 InStyle 畫報

尹施允 InStyle 畫報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Sports DongA
轉載請註明:Kpopn 及所有來源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