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面雜誌/畫報

宋仲基:《太陽》後有持續成長的感覺

宋仲基 Marie Claire 封面

(本文圖片來源:Marie Claire)

宋仲基為時尚雜誌《Marie Claire》拍攝的休閒、帥氣畫報公開。

《Marie Claire》日前公開宋仲基拍攝的封面與內頁畫報,他以女生們想擁有的男友造型進行拍攝,在沙發、冰箱前與狗狗互動,展現出調皮、可愛的面貌,讓人看到宋仲基的不同魅力。根據編輯所說,雖然宋仲基有著繁忙的行程,但他在拍攝時都沒有露出疲憊的神色,自然地引導現場的氛圍,專業的樣子讓現場女性工作人員再次陷進他的魅力中。

與畫報拍攝一起進行的訪問中,宋仲基先被問到憑著《太陽的後裔》而成為大眾日關心重點的感想,他表示:「雖然心情很好,但為了不讓其他人受傷,我會更小心和注意,這樣有種自己也正在慢慢成長的感覺。」

接著宋仲基談到新作 — 電影《軍艦島》即將開始拍攝,表示:「因為我相信合作的演員們與導演,所以覺得我們會有很好的化學效應,對拍攝感到很期待。」,問到他再次飾演軍人有什麼感想時,宋仲基回答說:「不管是劉時鎮大尉還是獨立軍,我對角色的理解都不會因為其他人的反應而有所動搖,我想享受作品與劇本給予的力量。」

更多宋仲基的帥氣畫報與詳細訪問內容,可以在《Marie Claire》六月號中看到。

宋仲基 Marie Claire 畫報

宋仲基 Marie Claire 畫報

宋仲基 Marie Claire 畫報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TVReport
轉載請註明:Kpopn 及所有來源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