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MV

Jessi《Don't make me cry》MV 預告

 Jessi《Don”t make me cry》(圖片來源:《Don’t make me cry 》MV 預告截圖)

睽違一年,將在23日帶著新曲《Don’t make me cry (울리지마)》回歸的 Jessi,在官方 YouTube 公開了 MV 預告。

公開的影片中,Jessi 獨自待在房間哩,回想起過去甜蜜的時光,傷心的留著眼淚,充滿寂寞悲傷的氛圍。

Jessi 的新曲《Don’t make me cry》是首 R&B 曲子,能夠引起共鳴的歌詞及低沉的鋼琴聲,與 Jessi 感性的嗓音完美結合,Jessi 也將透過這次的新曲展現與以往全然不同的魅力。

Jessi 的全新數位單曲《Don’t make me cry》將在23日於各大音源網站公開。

丷丷轉載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丷丷

來源:xportsnews
翻譯&撰寫:Kpopn 的 LaLa

LaLa
Hi !! 我是 Kpopn 的 LaLa,為了第一時間追劇學韓語的瘋狂劇迷,希望可以在 Kpopn 和大家一起分享最新的韓流資訊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