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太陽》導演讚許宋仲基的敬業精神

宋仲基《太陽的後裔》特輯(圖片來源:影片截圖)

《太陽的後裔》在22日播出製作特輯依舊是話題中心,其中提到宋仲機拍攝時受傷的話題,導演也稱讚他的演技及敬業精神!

在去年的11月宋仲基在拍攝後期手部受傷,忠實觀眾們應該也能在部分場景中看到宋仲基右手的包紮,宋仲基在特輯中提到這段過程:「我對導演感到很抱歉。導演很了解我的個性,想在動作戲中盡力做到完美,我知道自己的不足所以會想更努力的嘗試,導演覺得這樣很危險。但當攝影機開拍時,我就想更努力,雖然提醒自己『要小心才行』,最後卻還是受傷了。」

受傷後的宋仲基,在經過兩周的休息後,就馬上回片場拍攝。導演說:「他對自己受傷很失望,但他的演技真的很棒。在連正常走路都有困難的情況,他完美地拍完了動作戲場景。」

https://youtu.be/jvgXXXDN9Qk

 DramaKBS@YouTube

✽ 欲以任何形式轉載文章,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 ✽
✽ 來源:allkpop
✽ 撰寫:Kpopn 的 Glend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