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

Eddy Kim、李聖經29日發行合作曲

Eddy Kim、李聖經《My Lips...Warm Like Coffee》預告照(圖片來源:Eddy Kim@Facebook)

Eddy Kim、李聖經將於29日發行合作單曲,預告照公開。

Mystic Entertainment 25日公開 Eddy Kim 與李聖經合作的單曲《My Lips…Warm Like Coffee (내 입술 따뜻한 커피처럼)》預告照,並宣布新曲將於韓國時間29日零時公開。

《My Lips…Warm Like Coffee》是混聲組合 S#arp 在2001年冬天發行的作品,時至今日仍然是冬天的代表歌曲之一。Eddy Kim 與李聖經將如何重新演繹這首歌曲,也令粉絲們都相當期待。

—×—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

來源:sportsseoul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El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