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CNBLUE 成《THE SHOW》二冠王

CNBLUE《THE SHOW》(圖片來源:THE SHOW @推特)

CNBLUE 獲本週 SBS MTV《THE SHOW》一位,成為二冠王!

《THE SHOW》在19日透過官方推特分享 CNBLUE 的自拍,表示:「4月第三週 THE SHOW Choice 主角是 CNBLUE~! 送上可惜地未能在現場領獎的 #CNBLUE 的可愛自拍!恭喜他們連續兩週獲得 THE SHOW Choice (原文:4월 셋째주 더쇼초이스 주인공은 씨엔블루 입니다~! 아쉽게 현장에 함께하지 못한 #씨엔블루 귀여운 셀카 하나 나갑니당! 2주 연속 더쇼초이스 수상을 축하합니다)」。

CNBLUE 以主打歌《You’re So Fine》在《THE SHOW》中連續兩週獲得一位,雖然他們沒有參與直播,但仍有帶來特別舞台,一起來欣賞 CNBLUE《You’re So Fine》舞台與宣佈一位的片段吧: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uQr2JQAgDYw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n4CN7PL75_c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THE SHOW @推特
影片來源:Skpb K-Music Live [SBS #3] @YouTube
轉載請註明:Kpopn 及所有來源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