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BEAST 俊亨準備 SOLO 新曲中

俊亨(圖片來源:OSEN)

BEAST 俊亨正在準備 SOLO 曲,發行日期尚未確定。

經紀公司 CUBE Entertainment 相關人員在20日表示:「俊亨是以自創曲在準備發行企劃性的 SOLO 曲,但現在還沒確定發行日期,尚在討論中,這次的歌曲不會進行宣傳活動,只會以音源形態發行。」

這是俊亨繼2013年首張個人專輯《FLOWER》後,相隔三年再度發行 SOLO 曲,加上這次是他親自作詞、作曲、製作的歌曲,因此在消息公開後,都令粉絲們非常期待。

另外,BEAST 在19日宣佈賢勝因與成員音樂理念不同而決定退團,未來將以五人之姿繼續活動,現在正準備今年發行的專輯中。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OSEN
轉載請註明:Kpopn 及所有來源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