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MV

TWICE 新曲《CHEER UP》預告3

MINA、定延、志效《CHEER UP》預告截圖(圖片來源:影片截圖)

韓國時間4月20日零時,TWICE 透過官方 YouTube 頻道釋出第二張迷你專輯《PAGE TWO》主打歌《CHEER UP》,以 MINA、定延、志效為主角的第三波預告。

公開的影片中,MINA、定延、志效正在飯廳吃著零食相談甚歡,但畫面突然間來到了昏暗的地下道,配合猶如電影般的熱血配樂,三人不知所措的模樣,讓人對整個故事的內容感到更加好奇。

另外,TWICE 第二張迷你專輯《PAGE TWO》將會在4月25日發行。

 

❖ 相關報導

✚ 轉載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 ✚
✏ 來源: jypentertainment@YouTube
✏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CHI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