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泰容常對 NCT 成員嘮叨的原因?

泰容 @ ON AIR NCT SHOW - DAY 2
(圖片來源:OSEN)

泰容常對 NCT 成員嘮叨的原因是…?

剛在4月9日與10日推出新歌《The 7th Sense》與《Without You》的 NCT 子團體 NCT U,曾在10日透過 V App 進行名為《ON AIR NCT SHOW – DAY 2》的節目。節目當中,當被問到「泰容的缺點」時,NCT U 一致認為是「很嘮叨」。

對此,泰容說:「小時候,我曾因為一些錯誤的行為而有很多疏失,所以抱著希望成員們不要跟我犯同樣錯誤心情,把我所知道的告訴他們,希望他們不要跟我當時一樣。」

儘管泰容並未在節目當中明確說明「過去的錯誤」為何,但許多網友認為泰容所說的事,應該是他過去曾經在拍賣網站當中欺騙買家,不寄送購買物品或是給買家有缺陷的貨物…等行為遭到投訴的事件,當時,經紀公司 S.M. Entertainment 曾出面發表立場,承認泰容的錯誤,並且道歉。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niusnews.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謝謝!☜
☀ 來源:OSEN / allkpop
☀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Sylvi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