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粉絲見面會

SEVENTEEN 24日舉行 Showcase

SEVENTEEN(本文圖片來源:SEVENTEEN@Facebook)

SEVENTEEN 回歸 Showcase 相關消息、最新概念照公開。

即將在4月25日發行首張正規專輯《LOVE & LETTER》回歸的 SEVENTEEN,宣布將在4月24日晚間6點 (韓國時間) 於首爾廣藏洞 Ax-Korea 舉行回歸 Showcase。

而這場活動將透過 1theK 的 YouTube 頻道、Melon…等平台同步直播,讓無法親臨現場的粉絲也能感受到 SEVENTEEN 的魅力!

另外,SEVENTEEN 也13日透過官方 Facebook 公開最新概念照 (下圖)。雖然照片中僅能看見成員們的剪影,卻能感受到少年之間深厚的友情,也讓人更加好奇專輯概念。

SEVENTEEN 《LOVE&LETTER》概念照

相關報導

  • 概念照:01 (含行程表)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niusnews.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

來源:SEVENTEEN@Facebook / 1theK(원더케이)@YouTube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El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