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面雜誌/畫報

I.O.I《@star1》運動休閒畫報

I.O.I《@star1》(本文圖片來源:@star1 的 Facebook)

I.O.I《@star1》運動休閒畫報公開。

雜誌《@star1》最近透過官方 Facebook 公開企劃女團 I.O.I 與運動品牌 FILA 合作拍攝的畫報。照片中,11名成員都穿上色彩鮮豔的運動服裝,看起來十分動感。同時,官方也公開成員采妍、Mi Na、素慧、Yoo Jung、Do Yeon 與 Jie Qiong 的拍攝花絮照,令人更加期待成果。

另外,畫報拍攝現場的一名相關人員稱讚 I.O.I 說:「因為直播節目較晚結束的關係,成員們肯定都很累,不過她們絲毫沒有留露出疲憊的樣貌,反倒充滿活力、有朝氣的完成拍攝工作。她們是一群很漂亮的女孩,化妝過後更加動人,」

而 I.O.I 自4月1日成軍後便不斷準備出道,以及消化雜誌畫報、廣告代言…等行程。

采妍《@star1》采妍

Mi Na《@star1》Mi Na

素慧、Yoo Jung《@star1》素慧、Yoo Jung

Do Yeon、Jie Qiong《@star1》(來源:@star1 FB)Do Yeon、Jie Qiong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niusnews.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 ✚
✏ 來源:allkpop
✏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CHI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