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宋仲基學生時代才貌文武樣樣全

宋仲基《名單公開2016》
(圖片來源:HANVINEMA)

宋仲基在學生時代是個念書、體育樣樣行的「全能型」學生!

tvN 近日播出的《名單公開2016》中,公開了「優秀藝人」的名單,其中,宋仲基身處第8名!根據節目內容,宋仲基從幼年開始進行長達12年的短道速滑運動生涯,甚至是大田區的代表選手,但卻不幸在中學8年級時腳踝受傷後,逐漸淡出運動界。

之後,宋仲基把重心轉移到念書上… 一樣也是超級優秀!不只成績好,人緣也很好,常被選出來領導大家,而且還當過學生會副會長喔!宋仲基的老師說:「他是個很傑出的學生,成績都維持在全校前十名,而且如果他想要的話… 應該是可以進入全韓國最好的大學。」

不過… 宋仲基所念的成均館大學也是韓國數一數二、聞名國際的學校,特別是他念的企業管理系,就是成均館大學很有名的科系呢!而且,宋仲基當時也在總分400中的大學入學考試上獲得380分的高分。

有「成大校草」之稱的宋仲基的求學之路,完全就是「才貌、文武樣樣全」!

來源:HANCINEMA / Insight
翻譯/撰寫:Kpopn 的 D.W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niusnews.com 與所有來源✰

D.W.
玩具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