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BIGBANG、BTS、EXO、H.O.T.、Wanna One 登「傳奇偶像」榜!

BIGBANG、BTS、EXO、H.O.T.、Wanna One
BIGBANG、BTS、EXO、H.O.T.、Wanna One (圖片來源:24hrkpop、BTS@Facebook、EXO@Facebook、namuwiki、Wanna One@Facebook)

26日播出的 tvN 綜藝節目《名單公開 2018》中,公布了由觀眾投票選出的韓國演藝圈男子「傳奇偶像」排行榜,第一到五名是 BIGBANG、BTS 防彈少年團、EXO、H.O.T.、Wanna One!

榮登第一名的 BIGBANG 從《Lies》開始接連推出《Last Farewell》、《BANG BANG BANG》… 等膾炙人口的熱門歌曲,海外演唱會、成員各自的個人活動也全都非常成功,基於音樂具有獨創性、專輯銷售量持續成長、極具影響力… 等理由,登上第一名寶座的 BIGBANG 實至名歸。

(影片來源:tvN@YouTube)

第二名是 BTS 防彈少年團,雖然出道初期大眾認知度並不高,但從2015年開始每次出輯都呈現大躍進,甚至進入美國 Billboard (告示牌) 排行榜,在國際市場打開知名度,顯示出他們的超高人氣。

EXO 則因為出眾的外貌、整齊劃一的刀群舞、不斷刷新各種紀錄而被選為第三名,2012年出道的他們在2013年年末頒獎典禮上就得到大賞,成績非凡。

第四名「元祖偶像」H.O.T. 最近透過 MBC 綜藝節目《無限挑戰》時隔17年重新合體站上舞台,他們在1996年出道當時以史無前例的偶像之姿在歌謠界掀起巨大波瀾,作為當時青少年的偶像,留下了《戰士的後裔》、《光》、《Candy》、《I Yah》、《We Are The Future》… 等經典之作。

(影片來源:tvN@YouTube)

出道不滿一年的 Wanna One 與前輩們一同入榜並奪下第五名,再次認證了他們的大勢人氣,由國民製作人親自選出的他們被認為是「傳奇偶像」的理由有「具有大眾認知度」、「多才多藝」、「完美具備人氣歌手實力」… 等,外貌、實力、強大的粉絲後盾面面俱到的他們,在去年年末橫掃各大頒獎典禮新人獎,當時出道僅五個月就拍遍各種廣告,光是賣出收益就超過韓幣200億元 (約新台幣5億4,500萬元)。

(影片來源:tvN@YouTube)

另外,第六名到第十名則分別是 god、東方神起、神話、Super Junior 和水晶男孩。

Kpopn 的 Annie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Annie
他站在台上,有他的宿命,妳佇立在台下,有妳的道理。上天很公平,讓你們相遇,卻給你們一份不會受傷的距離,這也是一種緣分吧,我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