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節目新聞

朴志訓「三分男友」登上「tvN 年度最高瀏覽量名場面」第一名!

朴志訓
朴志訓 (圖片來源:《SNL Korea 9》節目截圖)

25日播出的 tvN《名單公開 2017》公開了2017年 tvN 許多最耀眼的瞬間或明星排行榜「tvN Awards」。其中也公布了「2017年 tvN 瀏覽量最高的名場面」,由 Wanna One 朴志訓在《SNL Korea 9》中的「三分鐘男友」奪冠!

朴志訓在「三分鐘男友」中演出「想要在我心中收藏的男友」,清純甜甜 wink 的模樣不但在女友心中收藏,他還會把所有觸目所及的東西,舉凡一起用過的板擦、戴起來比女生好看的髮帶、朋友的錢包…等全都在他口袋裡收藏!但是就算偷了你的心、你的錢包,你也會甘之如飴。

朴志訓的這段「三分鐘男友」總瀏覽量超過610萬,奪下今年的 tvN 名場面第一名。

瀏覽量最高的名場面第二名則是 WINNER 成員 MINO 在《新西遊記》獲得「宋手指」稱號的片段。

MINO 在節目中玩「象鼻子轉圈按手指」遊戲時,接連兩次在轉完十五圈後還能準確無誤地指著跟手指頭差不多大小、獎品分別寫著「初始化」、「藍寶堅尼」進口跑車的小點,讓眾人看得目瞪口呆,更讓羅英錫 PD (節目總監) 崩潰下跪,最後以答應完成大家的心願收場,MINO 也得以和 WINNER 成員一起拍攝《花樣青春》。

名場面第三名是 tvN 電視劇《孤單又燦爛的神-鬼怪 (以下簡稱:鬼怪)》中,為了營救金高恩而出動,身穿長大衣的「鬼怪」孔劉、「地獄使者」李棟旭逆光走來的場景。這段畫面可以說是《鬼怪》中的經典場面之一,不只粉絲們深陷其中,連藝人們也爭相模仿,獲得瀏覽量第三名可以說是實至名歸!

第四、五名則分別是《尹食堂》中,看到被拆除之後的尹食堂一號店,鄭有美流下眼淚的畫面以及《姜食堂》姜虎東豬排誕生的瞬間。

而你們心中的2017年 tvN 名場面是哪一幕呢?

整理撰寫:Kpopn 的 Annie
內容來源:TVreport、中央日報
影片來源:tvN@YouTube、tvN DRAMA@YouTube、SNL Korea 9@kakaoTV
轉載請註明:Kpopn 及所有來源

Annie
他站在台上,有他的宿命,妳佇立在台下,有妳的道理。上天很公平,讓你們相遇,卻給你們一份不會受傷的距離,這也是一種緣分吧,我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