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MV

LEE HI《My Star》MV 片段公開

LEE HI《My Star》MV 片段(圖片來源:梁玄錫 @Instagram)

LEE HI 全專輯主打歌《My Star》MV 片段公開。

LEE HI 將於4月20日發行全專輯《Seoulite》,繼先前公開花絮片段後,YG Entertainment 社長梁玄錫 (楊賢碩) 12日再度透過個人 Instagram 分享了主打歌《My Star》MV 片段。

影片中,穿著粉色西裝的 LEE HI 站在舞群與樂手之中,背景則是復古風格的輕快旋律,跟隨音樂演唱的 LEE HI 看起來相當帥氣呢!

另外,《My Star》是 YG Ent. 代表製作人 Teddy 與 Kush 合作打造的歌曲,與之前的半專輯主打歌有著不同的魅力。[clearspace]

 

#LEEHI #이하이 #SEOULITE #MYSTAR #newMVclip

YANG HYUN SUK(@fromyg)張貼的影片 於 2016 年 4月 月 11 7:10下午 PDT 張貼

相關報導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

來源:梁玄錫 @Instagram / Starnews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El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