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MV

NTC U《WITHOUT YOU》MV

NTC U《WITHOUT YOU》MV(圖片來源:影片截圖)

NCT U《WITHOUT YOU》MV 公開。

S.M. Entertainment 10日零時 (韓國時間) 公開旗下男團 NCT U 成員演唱的《WITHOUT YOU》MV 及音源。《WITHOUT YOU》分為兩種版本,韓文版由在玹、道英、泰一共同演繹;中文版則是加入新成員 Kun 一同演唱。

《WITHOUT YOU》與前日公開的《The 7th Sense일곱 번째 감각)》完全不同。三位成員的優美歌聲透過電子搖滾的旋律,傳達出:「只要相伴就能變得更加幸福」的訊息,為生活在激烈競爭時代的人們帶來希望。

另外,NCT U 在9日於中國深圳舉辦的《第16屆音樂風雲榜年度盛典》也首次獻唱了《WITHOUT YOU》中文版,就讓我們一起來聽聽看吧![clearspace]

《WITHOUT YOU》韓文版 MV

《WITHOUT YOU》中文版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RwhJYUN8_c8

相關報導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

來源:SMTOWN、周玉萍@YouTube / OSEN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Elly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