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PSY、iKON 將演出中國生存節目

PSY、iKON (縮圖)

(圖片來源:YG Entertainment)

YG Entertainment 的 PSY 將與 iKON 一起參與中國江蘇衛視的全新舞蹈生存節目《蓋世英雄 (The Remix)》!

據悉,這節目的形式如同《我是歌手》舞蹈版 ─ 由現場觀眾投票選出當回合最完美的舞台,最高票團體可晉級到下一輪比賽,最低票的則遭到淘汰。節目會有好幾組團體參加,每組團體會有各自的導師,而 iKON 將由 PSY 指導!

《蓋世英雄》預計本月中開拍,五月起每周日傍晚5:30於江蘇衛視播出。

來源:KMUSIC、荔枝網
翻譯/撰寫:Kpopn 的 D.W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與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