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Eric 《吳海英》角色將成為經典?

神話 Eric《又,吳海英》腳色照 (縮圖)(圖片來源:THE STAR)

神話的 Eric、徐玄振 (徐賢真)、全慧彬…等人主演的 tvN 新戲《又,吳海英》近日公開了劇本練習、預告,而劇組認為 Eric 與所飾演的角色幾乎一模一樣,對此劇大大加分!

Eric 在劇中飾演聽覺敏銳的音響導演朴度京,在某一天突然擁有了能夠看見未來的能力。日前,劇組稱讚 Eric 與角色的相似度非常高、演得很好 :「Eric 和他的角色朴度京幾乎一樣,他演過這麼多角色以來,就屬這個角色與 Eric 本人的個性最相似了,我們相信『朴度京』會成為他人生中的經典角色。」

劇組還說:「度京有能夠看見未來的特殊能力,而且每一集都會透露接下來會發生什麼事,所以… 我們藉由他的這個能力在劇中寫入了更多懸疑和搞笑橋段。而且每次拍攝我們都會稱讚 Eric 真的把度京演得太好了,感覺《又,吳海英》開播後會成為 Eric 的代表作,並在那個位置上好一段時間。」

《又,吳海英》5月2日就開播,看完劇組對 Eric 這麼大力的稱讚後,是不是又更加期待了呢?

來源:allkpop
翻譯/撰寫:Kpopn 的 D.W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與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