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社群

Sulli 分享與 Choiza 合照秀恩愛

Sulli、Choiza(本文圖片來源:Sulli@Instagram)

Sulli 分享與 Choiza 合照,直呼「My Love」秀恩愛!

4月6日,Sulli 因為「Instagram 取消追蹤所有人」一事,被外界猜測是否與緋聞男友 Choiza 分手… 接著,她在8日暴風更新與 Choiza 臉上都洋溢著幸福笑容、出遊玩耍的親密合照,並在照片的文字部分寫下「My Love (我的愛)」、「treasure (寶貝)」,引起關注。

Sulli 這系列更新不但解開大眾對兩人戀情是否生變的疑慮,也傳達著「我們還好好交往呢!」的訊息。

一起來看更多 Sulli、Choiza 讓大家見證他們堅貞愛情的親密合照吧:

[clearspace]

✱ 點任一照片,可開啟藝廊模式 ✱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 ✚
✏ 來源:allkpop
✏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CHI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