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電影新聞

車太鉉:仲基難超越,目標是光洙

車太鉉 (圖片來源:NEWSEN)

電影《我的新野蠻女友》4月6日在首爾廣津區舉行上映發表會,席間,男主角車太鉉提到了在最近獲得許多人喜愛的「人氣演員」宋仲基與李光洙。

當主持人詢問:「《我的新野蠻女友》不僅會在韓國,也會在中國上映,是否覺得能憑藉這部電影,在中國成為『男神』呢?」車太鉉幽默地回答:「宋仲基已經掌控一切了,現在時機不對呀!但我依然會努力,現在的目標是李光洙。像是金鐘國的程度我還有辦法,他們那邊的粉絲應該也會喜歡我,但宋仲基的粉絲群就比較不一樣。」才智滿分的回覆,引起笑聲。

而車太鉉也在發表會上稱讚 Victoria 很有魅力,車太鉉說:「《我的野蠻女友》當中,『女友』這個角色非常重要,如同全智賢,Victoria 也很有魅力,希望電影可以快點上映,讓大家感受到 Victoria 的魅力。」

另外,Victoria 與車太鉉拍攝的《我的新野蠻女友》是2001年電影《我的野蠻女友》的後續作品,內容講述「牽牛 (車太鉉 飾)」與初戀女友 (Victoria 飾) 再度相逢的故事,預計將在5月於韓國上映。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謝謝!☜

☀ 來源:NEWSEN / STARNEWS
☀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Sylvia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