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MV

朴海鎮、孔昇延出演廣告曲 MV

朴海鎮、孔昇延 CENTERPOLE MV(圖片來源:TVReport)

朴海鎮、孔昇延合作出演 FIESTAR 為「CENTERPOLE」獻唱的廣告曲 MV。

戶外服飾品牌「CENTERPOLE」7日透過官方 YouTube 頻道公開 FIESTAR 演唱、並由代言模特兒朴海鎮、孔昇延以「Realway Outdoor」為主題拍攝的廣告曲《Like (좋아요)》MV。

影片將溫暖的春天、平凡的日常生活作為背景,描述男女間像電視劇般的愛情故事。

而在都市間享受跑步、騎自行車…等戶外活動的朴海鎮與孔昇延之間,自然地互相留意對方,配合對方去選擇當天的運動服飾,將由曖昧關係轉變成戀人關係時的悸動與感性,透過故事傳遞給大家。

一起來欣賞 FIESTAR 演唱、朴海鎮與孔昇延主演的《Like》MV 吧:[clearspace]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TVReport
影片來源:Centerpole Sns @YouTube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