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面報紙/電子

晉久:妻子有為我跟金智媛應援

晉久

近期因《太陽的後裔》一劇,受到許多關注的演員晉久,最近接受媒體訪問時,提到妻子對片中自己與金智媛的愛情線的想法。

晉久說:「我老婆有鎖定戲劇的播出,也覺得我跟金智媛的愛情線很心酸,甚至還在悲傷的戲份哭了。她完全沒有吃醋,要是吃醋的話,拍攝時就已經在吃了,相反地,她還給了我們很多應援。」

而提到與金智媛相關的話題,晉久說:「我當初也不知道我們年紀差這麼多,是因為這次的合作,我特別去搜尋她的資料,才知道年紀。不過她本人沒有想像中那麼稚氣,反而很隨興、不做作,我們也因此親近了起來。我覺得演『尹明珠』的金智媛很帥氣,就算不是徐大英的我,也覺得她很可愛。」(註:「尹明珠」、「徐大英」為金智媛、晉久在《太陽的後裔》當中,飾演的角色名字)

晉久

至於劇中與宋仲基之間的「男男兄弟情」,晉久說:「仲基雖然外表看起來是個美少年,但實際個性非常地男人。有一次他拿到劇本後打電話給我,說有很肉麻的台詞,還揶揄我說上一集是他 (說肉麻台詞),這次換我了,其實我對要說肉麻台詞的部分,覺得還滿歡喜的,之後還會有肉麻台詞喔!」

《太陽的後裔》第8集當中,「徐大英」因為「陳所長 (趙在允 飾)」無理、自私行徑,而大爆粗口,引起了爭議。對於是否有預想到會產生爭議的提問,晉久說:「拿到劇本的時候並不曉得,可能是因為我拍了很多電影,所以覺得這是 (爆粗口) 正常的。是直到拍攝當天,我覺得這樣不行,才去詢問導演是不是只要投入情感就好,不要說髒話,結果導演要我直接罵,之後要是覺得觀眾無法得到共鳴,就會用『嗶』聲處理,所以拍得時候就罵了髒話…。」

另外,晉久也在訪談當中透露,希望之後能有機會跟宋仲基一起拍攝一部認真描寫「兄弟情」的作品,藉此展現兩個男人之間的友情與義氣。讓我們一起期待吧!

晉久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謝謝!☜

☀ 來源:STARNEWS
☀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Sylvia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