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MV

GOT7《Fly》瀏覽人次破兩百萬

GOT7《Fly》瀏覽人次破兩百萬

GOT7《Fly》瀏覽人次達成兩百萬。

韓國時間3月21日零時,GOT7 於官方 YouTube 頻道公開第五張迷你專輯《FLIGHT LOG : DEPARTURE》主打歌《Fly》完整版 MV,不同以往的音樂風格,使得歌曲一推出馬上獲得粉絲的喜愛。

另外,MV 瀏覽人次根據 Kpopn 3月22日上午10點整的截圖,已經突破兩百萬,達到2,221,385,短短不到兩天的時間就獲得此成績,見證了 GOT7 的人氣與魅力。

恭喜 GOT7 之餘,也讓我們再次欣賞《Fly》MV 吧:[clearspace]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 ✚
✏ 來源:jypentertainment@YouTube
✏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CHI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