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庭沼珉、李光洙合作《心的聲音》

《心的聲音》出演名單:李光洙、庭沼珉、金大明、金秉玉、金美京

庭沼珉確定出演 KBS 情境劇《心的聲音 (마음의 소리)》,與李光洙…等人合作。

先前傳出 EXID 成員 Hani 可能出演的 KBS 情境劇《心的聲音 (마음의 소리)》,22日已確定 Hani 拒絕出演提議的消息,改由演員庭沼珉擔任女主角「愛奉 (애봉)」,與李光洙、金大明、金秉玉、金美京…等演員合作。

《心的聲音》是改編自已連載十年的同名網路漫畫,講述漫畫作家「趙石」與哥哥「趙俊」、妻子「愛奉」間的日常故事,因有趣的內容而深受喜愛。

這次以情境劇形式製作而成的《心的聲音》,預計每集十分鐘、共十集,會先透過 Naver tvcast 先公開,之後才會在 KBS 播出。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

來源:OSEN / tvreport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El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