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社群

Eric Nam 翻唱小賈斯汀的歌曲

Eric Nam《Interview》概念照

Eric Nam 的翻唱企劃第三首歌曲是 Justin Bieber (小賈斯汀) 的《Love Yourself》。

即將回歸的 Eric Nam 在發行專輯前,先透過「Eric Nam Voice Project」翻唱企劃跟粉絲們見面,他在18日公開第三首翻唱歌曲《Love Yourself》,繼《Stitches》後 Eric Nam 再次與被稱為「吉他天才」的鄭成河合作,簡單地以吉他來襯托出 Eric Nam 甜蜜的歌聲,兩人自然的互動也展現出兩人舒適、享受的氛圍。

另外,Eric Nam 將在3月24日發行迷你二輯《Interview》,現在先來欣賞他翻唱的《Love Yourself》吧:[clearspace]

— Eric Nam 翻唱企劃 —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整理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影片來源:CJENMMUSIC Official @YouTube
圖片來源:Kpopn 媒體庫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